这里是佑佑/麦子w

【weibo&pixiv 链接在↓↓↓★】

无题

不知道说些什么,但是还是想把一些思绪记录下来。 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脾气变得很暴躁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泄气会变得那么快,好像上一秒想要砸门而走的怒气从未有过似的。 
我一直以为我慢慢收敛的臭脾气会被看见,能够被理解,但是我好像错误认为重视的人一定能理解自己的这样一种想法,无论自己做的如何,不想看的人似乎永远都看不到啊。 
我不知道现在是怎么样的一个心情,左胸口有种钝痛,想着明明知道会有这种情况,但是面对时却仍然免不了难过,这是玻璃心吗?但是面对家人时,劈头盖脸的怒骂无论是谁都会难过吧。或许是自己任性了太久,家人已经受够了,当自己在改变时糟糕的印象早已印入他们的脑海,不管之后怎么做,有点苗头就以为又是无理取闹,那么这样的心态怎么去对待一个想要改变的心呢? 
我知道,有些话对他们来说毫无用处,甚至不能被理解,但是人之常情多少能够被感知吧,但是我好像又高估了。 
所以之后的日子又将如何呢?是不是过完这一年就算是真正的脱离束缚了?

慢慢走吧,就算没人理解也好,总不能要求一个思维频道不在一个层面的人来理解自己吧,他们的选择,他们负责,我对我自己负责就好。

评论

© 有株麦子在发芽♫ | Powered by LOFTER